公告

沒有定位就是人生失去了追求目標的方向

  最近,一直在思考我自己心裡層次的主要問題:我到底是要做什麼?

自己已經於一年前報名了網路財富的課程,到今天我會用了多少?

我是否真的從網路財富賺到了錢嗎?

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都很感興趣,學了網路財富的課程是不是就真的可以賺到錢呢?

很讓人難以回答的問題,回答若沒有賺到,

會讓很多人對網路財富課程都產生了負面印象,

認為學習網路財富的課程是沒有用的,其實這是不正確的.

回答--有,我個人賺到很多,卻也是騙人的,

其實,原因不外乎是自己心裡的因素,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無意間發現一個免費下載自動部落格賺錢關鍵秘密電子書

內容是Mike所做的,我覺得內容寫的還相當不錯,

是一份分析如何使用部落格來自動化幫助你賺網路廣告費用的基礎說明

這份內容讓我了解如果要做自動化部落格賺錢要注意哪些事,

如果你看了這篇文章,對你也很有興趣,你可以到

http://bit.ly/hGrKMc 

免費下載這本電子書,可以讓你更深入了解

為何自動化部落格可以真正幫你賺到錢?

By Johnson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賺錢聯盟行銷是什麼?想知道如何聯盟行銷嗎?想要網路賺錢有什麼其他的方法,聯盟行銷有哪些產品可以免費代理?網路賺錢有什麼免推銷的技巧?幫網站SEO優化有何意義?對網路賺錢有何幫助?如何實現SEO優化結果讓網站不斷帶來生意,SEO優化帶來自動化收入。

大陸去年旅遊總收入年增12%,今年估成長11%

大陸國家旅遊局11日公布,2010年大陸旅遊經濟呈現良好成長趨勢,預計全年旅遊業總收入達1.44兆元(人民幣,下同),年增12%。旅遊局預計,2011年大陸旅遊業仍將保持平穩健康成長,市場規模進一步擴大,預計全年旅遊總收入將達1.6兆元,年增11%。

2010年內地旅遊人數為21億人次,年增12%,內地旅遊收入1.16兆元,年增14%。2010年入境旅遊恢復成長,預計全年入境旅遊人數為1.32億人次,年增5%,旅遊外匯收入460億美元,年增15%。出境旅遊增長速度繼續加快,預計全年出境旅遊人數5400萬人次,年增15%,出境旅遊花費480億美元,年增14%。

預計2011年旅遊業仍將保持平穩健康成長,市場規模進一步擴大,預計全年旅遊總收入將達1.6兆元,年增11%。內地旅遊人數達23.4億人次,年增10%;內地旅遊收入1.3兆元,年增12%。

預計2011年入境旅遊人數1.35億人次,年增2%;入境旅遊外匯收入500億美元,年增8%。出境旅遊人數5700萬人次,年增5%;出境旅遊花費550億美元,年增14%。

原文轉錄自:http://www.fund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304575f0-34ca-4fc7-b83a-0325ba22b105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末,Johnson去參加了網路財富的年會,年會舉辦的很棒,可惜,我忘了帶相機把它給記錄下來

所以沒辦法在這裡跟您分享那天我們的照片,

那天Tony在年會中上午舉辦了新書發表會,

新書的新聞: http://home.efortune.asia/tw/?Page=news_detail&ID=99

下午邀請外國病毒行銷大師 Tom Hua 來演講,他是如何利用病毒式行銷,如何白手起家,建立年營收3.9億的網路帝國

到現在不用工作,錢還一直從網路進到他的口袋的(撇步)

詳細報名網址: http://bit.ly/tomhuaclass

由於課程將在何時重辦,我並不曉得,但只要您有去填入您的資料,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在網路上在家學習賺錢技巧嗎?
 
Lucy提供影音教學,提供您在家就可以使用電腦,觀看最新學習資訊以及技術,讓您網路行銷技能比別人強
 
提供您網路行銷關鍵電子書,以及Lucy最新學習資訊免費下載
了解資訊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