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網路財富策略股東介紹

中國策略股東加入eFortune Corporation

再一次,世界到東方華麗冒險

2010524233251c91f92cj77yp7nw.jpg 

(圖來源:2010 天下雜誌)

   2010年,亞洲重返世界中心,在又平, 又熱,又擠的地球,新世界,新產業,新價值正在形成。中國崛起帶動的亞洲復興,不同於之前的日本,亞洲四小龍甚至五小虎,從規模到爆發力,即深且廣,勢必改寫全球版圖。中國人口夠多,經濟體夠大,這就是事實,亞洲盛世必然將主導下個十年的世界經濟。 

      網路財富將新的行銷概念由美國帶到台灣到大陸,我們營運團隊兢兢業業將把更多的工作做的更好 - 包括教育培訓訊息及AM平台的推廣商業化。我們也歡迎更多的網路網絡精英及企業家們共同推廣這個有意義的項目。我們很榮幸與中國名人,華人成功學權威陳安之老師,全國聞名的李強老師及北京成功企業家,钰泰集團黃朝揚總裁共同策略經營中國(及亞太)地區的營運,投資加入eFortune Corporation 共創雲端網絡行銷新紀元 .

特別介紹 - 黃朝揚總裁和他的钰泰集團

        從天才推銷員到成爲一位傑出的企業家,三十歲擁有了億萬的財富。1996年獲頒“台灣傑出企業家”的榮譽,在2003年得到北京市領導的肯定,于四月份獲頒“北京市優秀創業企業家”的殊榮。 钰泰集團總裁,集團旗下還有十多家子公司及關系企業,還將企業的觸角延伸至二十一世紀最有前瞻性的教育産業。

         做為一位成功的華人企業家,黃總裁待人親切隨和,交友廣闊熱情,網路財富管理團隊夥伴在與Alex的相處上學到更高的做人處事的新標準。

 

特別介紹 -陳安之老師

        當今國際上繼卡耐基、拿破侖 · 希爾、安東尼 · 羅賓之後的第四代勵志成功學大師,也是世界華人中唯一一位國際級勵志成功學大師 。

        陳安之被尊稱爲: " 信心和潛能的激發大師。 安之老師是一個行動派者,也是一個永遠追求最好最棒的激勵者,感謝安之老師激勵網路財富經營團隊把eFortune做為一個集網路行銷教育及平台的華人中No. 1 ”
 

特別介紹 - 李強老師

  

 

        中國十大優秀管理培訓師,享有“中國啓智訓練第壹人”之美譽,钰泰·北京巨思特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中國國際華商聯合會秘書長,北京卓達經濟管理學院執行校長,北京卓達經濟管理學院教授,奧康大學教授,钰泰集團教育長,奧康集團高級顧問,奧康集團、蘋果集團、河北承啓集團、北京俏江南、河北曙光集團、貴州茅台集團北京王胎酒業、北京安慧子皮草等諸多企業培訓導師。

 

選擇最佳的網路賺錢學習教育課程,讓你更容易邁向成功!!

免費報名網路賺錢學習講座: 臺灣地區  中國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