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個自動持續收入的事業機會!!
 
Infinity Downline + AutoBlog
= WTR(Way To Rich)網路持續收入系統
 
你或許聽過Infinity Downline
 
如果你還沒加入
      
可能是因為~
 
不是很懂英文,那些英文網路行銷資料對你用處不大。
你不想每個月支付25USD的費用。
你覺得加入後得靠不斷拉人加入才能賺到錢,你不想這麼做。
你還沒找到一個好的團隊?
 
如果今天,我們提供你:
 
  • 與國外接軌,最新的網路營銷和網賺課程(中文化)。
  • 送你一個價值150USD以上的英文自動賺錢網站。你不用寫文章就能賺取Adsense和ClickBnak的收入
  • 一個能自動抓取英文Article Site(文章站,不會有版權問題)的軟體。
  • 不只給你魚,還要教你釣魚~並且把這套自動賺錢網站的Know-How教給你,日後你不論想做10個、20個、100個這樣的網站都能自己實現。
  • 並且還提供完整的自動化輔導系統。大幅降低你輔導新人的負擔。
 
這意味著:
  •  你可以用英文自動賺錢網站的收入去負擔Infinity Downline的費用(25USD/每月)
  • 線上學習到國內外最新的網路行銷技巧(每月更新),無需另外付費。
  • 6個月後可以學會整套的英文自動賺錢網站(AutoBlog)的操作方法。你可以自己架設10個、20個…甚至更多這樣的網站為你自動賺錢。只要你願意。
  • 如果你願意的話,還可以藉由推廣WTR Club,獲得25USD/人/月的持續性收入。同時享有組織倍增的利益。(獎金制度請參考Infinity Downline)
  • 你將真正體會到組織行銷的樂趣。不需要「拉人」,人們會主動要求你告訴他們如何加入?因為在WTR Club只有穫得,沒有損失。 .
(ps. 6個月後,如果您按照我們的教程去行動,但發現這些方法和工具不能讓您獲得「持續性收入」,您都能申請退費150USD—25USD*6個月。WTR Club就是要讓你體會什麼叫無風險創業。)
 
這樣,你心動了嗎?
 
WTR Club=在家學習網路賺錢並獲得100%的學員推廣獎金,
同時享有組織倍增的收益!!
 
我們負責網賺培訓,您負責當老闆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