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子書行銷教父湯華 即將來台巡迴演講

更新日期:2010/12/07 19:56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湯華在1990年從中國大陸移民到澳大利亞,在身文分文的情況下,開始了他的網路行銷電子書事業,是電子書病毒式行銷的始祖,據稱在去年締造了年營業額3.9億的網路王國。

 1990年湯華寫好書的內容後,製作成pdf檔發佈到網路上,一開始有大約有3000人下載,後來很多人都將這本書的pdf檔轉發給50至100人,於是“病毒”開始傳播,因此建立了年3.9億的網路事業王國,不可思議的直到今天仍然有人在傳達這本電子書,20年前播的種子至今持續發酵中。

 湯華在十七個國家分享他自己親身驗證過的獨特網路行銷戰略,教授成千上萬的人,利用網際網路的力量,創造財富,網路財富總裁簡士哲公開表示:湯華的網路行銷智慧,對他的網路事業有相當大的幫助。

 主辦單位的網路財富表示,很高興可以邀請國際級的網路行銷大師來台演講,湯華將在12/16台北、12/17台中、12/17高雄、在台灣進行三場免費巡迴演說,分享一場180分鐘的:「網路即是財富,病毒式行銷的威力」的活動。在這場活動中,他也將分享如何從一個平凡人,打造屬於自己的網路王國。

 湯華說:「身為華人,能夠在華人地區提供新的網路行銷資訊,並傳遞給需要的人,這項事業帶給我極大的成就,打造一個動人心懸的好故事,並且不花任何一毛錢,讓讀者為你傳遞故事,就是病毒式行銷。」

 電子商務講座 免費參加  報名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