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一個繁體中文部落客賺取收益另一個選擇,部落格BloggerAds廣告。其實早在2006年七月就已經正式上線了。這家公司的原始精神,並不強迫部落格的格主廣告置入部落格中,它只是一個廣告的聯播系統,也就是說想要加入聯播的格主申請加入後,想擺放廣告的格主可由自己自行決定是否擺放廣告。

以下是部落格BloggerAds的介紹

什麼是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是一種專屬於個人部落格上的廣告模式,它是一種圖文並茂的廣告樣式。能夠將長期s經營部落格的價值,轉化為實質的收入,讓您快速簡單的獲取利潤。
BloggerAds 與作者(Blogger)一起分享廣告收益,BloggerAds堅持保留「部落格」原始精神,將放置廣告的權力交由部落客決定,不強迫將廣告置入部落格中,部落客可決定是否讓該廣告出現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BloggerAds的誕生,是為了將作者對部落格(Blog)寫作的「熱情」轉化為實質獲利,以挖掘出每一位部落客的潛在價值。

加入部落格BloggerAds廣告的條件:

1.不限國藉。

2.部落格的內容要以繁體內容為主。

網站不得包含下列內容:
 1. 過度不雅
  暴力、種族偏見或倡導反對任何個人、團體或組織
  駭客/破解密碼內容
  違禁藥品或藥品器材
  色情或成人內容
  與賭博或賭場相關的內容
  任何其它推廣非法活動或違反他人著作權的內容
 2. 過多的廣告
  妨礙網站瀏覽、遮蓋BloggerAds廣告、變更使用者偏好設定或用於下載的彈出式視窗、隱藏彈出式視窗或結束視窗。

申請方式很簡單,只要到 BloggerAds 填寫申請表就可以了,或是點下圖申請。申請之後不到幾個小時就會收到Email通知,就可以到後台取用廣告碼。

 

廣告樣式:

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的廣告組一次會顯示一個廣告,廣告是是圖片加上文字或是Flash式廣告,這跟Adsense for content關鍵字廣告有許多不同之處。你可以到官方網站的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廣告樣式看一下廣告範例。

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收益:

BloggerAds有三種收益

1.推薦收益:部落格廣告收益、推薦BloggerAds收益,除了部落格的廣告收益外,您還可以推薦BloggerAds推廣給更多人知道,推廣成功怹也有推廣收益。

2.活動收益:參加活動案件,隨時都有機會收到最新上映電影票、簽名CD、音樂會邀請以及產品試用。

3.問卷收益:舉凡發生在你週遭的大小事、最夯最流行的產品、消費潮流等,l關心的議題,透過每週一次以上的小市調,讓你暸解部落客們內心深處到底在想什麼?對於新鮮事物又有什麼獨特的看法?想更融入部落客圈,BlogTell提供最好的認識管道,另外完成一份問卷,我們就送你回饋金,讓你的口袋”麥克麥克”!

我可以獲得多少廣告報酬?
每一個部落格實際獲得的廣告報酬都不一樣,主要決定於以下二個數值:
1. 每月廣告收益:指每個月廣告客戶對您的部落格實際委刊的金額。
2. 部落格活躍程度:如作者文章的更新速度、部落格參觀人數,及瀏覽者與部落格的互動程度等權重。

部落客廣告收益成效,會依每月廣告收金額與部落格的活躍程度計算,當作者撰寫文章越豐富,吸引愈多瀏覽者參觀,實際獲得的廣告收益也會越高。

廣告收益一般有分兩種,一種稱為PPC(點擊才有效)、與CPM(每千次展示算有效),通常以點擊計算有效的費用對你的收益會有佳的收入來源,

如何領取款項:

領取款項BloggerAds,是網賺人最關心的事情,幫廣告商這麼久,最怕的就是收不到錢。而BloggerAds撥款有兩種方式:

1.使用Paypal方式撥款,以Paypal請款最低標準要US100元以上,限定非本國藉人士使用,匯率依撥款當日為準。 非本國國籍者一律扣繳20%稅金,且Email護照影本或身份證影本。
2.以郵局或銀行匯款,:最低領款標準NT$1,000元含以上(已包含NT$ 30 為銀行匯款手續費用),並須傳真或email身份證正反面及存摺封面影本以利開立扣繳憑單及檢核帳號用之)及帳戶影本,以便確認作者與收款是同一人。

申請加入前,請詳閱更多BloggerAds服務條款資料,如果還有其它疑問可以參考官網中的FAQ常見問題

現在就透過 BloggerAds 申請產生收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