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為什麼有的人都容易成功,有的人就容易失敗

  在賺錢這個領域,你要學的不僅僅是技術,更重要的是經營心態

不管你是想做什麼行業,不管你想以什麼來增加收入,

在網路賺錢這個領域,你不只是要學的是技術。

心態比什麼都來的重要,我偶爾常常看些勵志的書藉,

看些勵志的書藉常常可以幫我導正我自己的思考。

在經營網路賺錢,技術網路上更是有很多,找都找不完,

但是真正有賺到很多錢的人,畢竟為數不是很多。

為什麼?

你有常常自我反省與思考

在我之前還沒有賺到任何收入時,第一筆網路收入,讓我高興了許久時間,

因為我找到了一個方法。

在持續經營的這段期間,感想也很多,為什麼別人容易成功?

為什麼自己還停留在這裡,問題到底在哪裡?

我對自己分析了一下:

1.我沒有自信

2.我不夠創意

3.我執行力很慢

4.我學習力很差

5.我害怕這個害怕那個

6.這不是我在行的

那我放棄了嗎?我被自己打敗了嗎?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也有同樣的心情,想要報名學這些好的課程,

卻又有些害怕,怕這個怕那個??

  在看我部落格的你,其實不用擔心這些,就算你不做,別人也會學著做。

別人已經在賺這些外快了,你只是還在遲疑,這會又不會是騙人的?

我這個部落格,想提供給你的是免費的,不是要付費的,讓你知道有這些好消息,

讓你知道這個是很有價值的免費教你網路賺錢講座。

  Tony約一兩個月才來台灣辦活動,一年下來不過約六七次,每一次都籌備了一陣子,

花的功夫與金錢自然不在少數,為的就是提供給台灣的我們一個優質學習的最佳機會,

Tony以前是台灣人,小時候就移民到國外去讀書,在國外接觸的東西,自然是先進的,

我們自己要先思考,為什麼別人現在有這些網路賺錢能力這些能力能帶給我們些什麼好處

  對於我自己來說,參加過一次講座後,覺得不錯,再去報名密訓,讓我獲得的是更多的知識,這些其實與其他傳銷不同的是,他真的不是傳銷,他只是為了教育大家,經營自己的網賺事業因為無論做什麼行業,最最賺錢的還是自己會的行業,他教你的是一套方法,可以讓你運用在作何事業上。即便你手頭上都沒有任何產品,聯盟行銷的產品,只要有可賺錢的產品,你都可以運用的上。

雖然很多東西都是國外的東西,但是官方的教育網是國人開發,一些教學內容也是慢慢的適合國人使用,所以,以我自己學習對我自己又有一些普通專業能力來講,很容易上手,即便不會的,還可以重覆在教育網中學習。這有一個好處,讓我學習不中斷,而且後續也沒有什麼花費問題,所以在學習上我是自認不太有太大的問題。

除了教育網之外,每週三與五都還有線上即時教學,讓學員們與老師互動的網上教學課程這些課程,都是台灣在網路賺錢這一行業中,有實証經驗的人來教,而且有許多都是新觀念,新做法,想要網路賺錢,你一定不可或缺教育的重要性。

這是一種知識的獲得,在網路賺錢的路程中,是我們該一直學習的,學習不中斷,你才會有源源不絕的能力。

再來說到沒有執行力的問題,很多人總是想很多,卻又不敢去做,自己有時也這樣,記得有個方法:

先將你的工作寫下來,然後訂一個日期,在這期限裡完成它,再做其他的工作。

有人做的很快,有的人做的慢,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但做的慢,還比不做來的快。

你一定要先確定自己的目標,不然常常容易走偏,走錯方向,浪費許久時間,

事前規畫比做來的重要多了,如果沒有規畫清楚,那就會沒有方向,

沒有方向,你也將不知道如何導正自己的方向。

事前規畫有助於你對你的目標邁進,讓你不至於浪費許多怨妄的時間。

對創意來說,這是要時間蘊釀的,不可能一時你就能想到什麼馬上表現出來,

但總是敢去想,才會有可能發生。

世界上有很多不可能發生的事,也有更多不可能化為可能的事,

有時候只是你做個白日夢,就想到一個很好的idea。

不用去羨慕別人為什麼都那麼厲害可以想到一些特別的,只要你敢夢敢想,

專於一個領域許久時間你就會靈光搾現,沒有什麼好遲疑的。Just Do it,做就對了。

給你我朋友寫的一句好句子

你要不斷告訴自己,時常鼓勵你自己

我是億萬富翁,我的思考就像億萬富翁,我的溝通就像億萬富翁

我的笑容就像億萬富翁,我的行動力就像億萬富翁,我的領導力就像億萬富翁

我的學習力就像億萬富翁,我的創造力就像億萬富翁,我的時間管理就像億萬富翁

我的穿著打扮就像億萬富翁,因為,我就是億萬富翁!

這篇文章摘取:http://blog.terryfu.com/archives/1205 我朋友的部落格 Terry網路行銷第一站

希望你也可以藉此勉勵自己~

最後,我還是建議你來聽聽免費的講座,真的不用你花錢,除非你想學到更多知識,你再衡量要不要。

點這裡報名囉---->

免費報名網路賺錢學習講座: 臺灣地區  中國地區

選擇最佳的網路賺錢學習教育課程,讓你更容易邁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