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網路電子書行銷教父湯華 即將來台巡迴演講

更新日期:2010/12/07 19:56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湯華在1990年從中國大陸移民到澳大利亞,在身文分文的情況下,開始了他的網路行銷電子書事業,是電子書病毒式行銷的始祖,據稱在去年締造了年營業額3.9億的網路王國。

 1990年湯華寫好書的內容後,製作成pdf檔發佈到網路上,一開始有大約有3000人下載,後來很多人都將這本書的pdf檔轉發給50至100人,於是“病毒”開始傳播,因此建立了年3.9億的網路事業王國,不可思議的直到今天仍然有人在傳達這本電子書,20年前播的種子至今持續發酵中。

 湯華在十七個國家分享他自己親身驗證過的獨特網路行銷戰略,教授成千上萬的人,利用網際網路的力量,創造財富,網路財富總裁簡士哲公開表示:湯華的網路行銷智慧,對他的網路事業有相當大的幫助。

 主辦單位的網路財富表示,很高興可以邀請國際級的網路行銷大師來台演講,湯華將在12/16台北、12/17台中、12/17高雄、在台灣進行三場免費巡迴演說,分享一場180分鐘的:「網路即是財富,病毒式行銷的威力」的活動。在這場活動中,他也將分享如何從一個平凡人,打造屬於自己的網路王國。

 湯華說:「身為華人,能夠在華人地區提供新的網路行銷資訊,並傳遞給需要的人,這項事業帶給我極大的成就,打造一個動人心懸的好故事,並且不花任何一毛錢,讓讀者為你傳遞故事,就是病毒式行銷。」

 電子商務講座 免費參加  報名請按此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接觸Lucy網路賺錢學習俱樂部,Lucy本身是一位家庭主婦,

她本身接觸網路賺錢的機會已達11年之久,
也累積了不少的經驗與功力,我在這裡學到不少技巧,其中最重要的部份,就是留名單了.
很多人不知道要在網路賺錢,其實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莫過於有名單的重要.
有了名單,你可以進一步跟催你的客戶,有了名單你可以對這些客戶採用重覆消費觀念,
有了名單,你才可以真正的在網路上賺大錢,那留名單有什麼方法與技巧呢?

其實,很重要的概念,就是要有工具,
網路這麼多的東西,什麼才是累積屬於自己名單的好工具呢?
其實,莫過於email的收集,有了email,你可以常常跟客戶互動,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週網路財富總裁 Tony 即將再次來台講授網路賺錢資訊,

想要學習如何利用網路就可以輕輕鬆鬆增加收入

下週是一個難得的機會,Tony隔一兩個月才來台灣辦講座,

其他時間都到處去旅遊到處去教習賺錢技術,

想知道如何財富自由的你,最好不要錯這麼好的機會

一定要來聽聽免費網路賺錢學習講座,下面公怖講座時間

如不刻前來參加,您又措失一兩個月的網路賺錢機會了唷!!

盡請把握良機,座位有限,報名請從速

講座時間:

10月12日 (周二) 01:00 PM 臺北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B1 (捷運新店線公館站2號出口)
10月12日 (周二) 04:00 PM 臺北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B1 (捷運新店線公館站2號出口)
10月12日 (周二) 07:00 PM 臺北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B1 (捷運新店線公館站2號出口)
10月13日 (周三) 04:00 PM 台中 台中市安和路129號 福華大飯店5樓會議廳 (中港路安和路口 裕元花園隔壁)
10月13日 (周三) 07:00 PM 台中 台中市安和路129號 福華大飯店5樓會議廳 (中港路安和路口 裕元花園隔壁)
10月14日 (周四) 01:30 PM 高雄 高雄市民權二路6號10樓寶成雙子星大樓(捷運獅甲站2號出口)
10月14日 (周四) 07:00 PM 台南 臺南市大學路西段89號 臺南香格里拉大飯店9樓會議廳 (臺南市後火車站旁)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介紹一個繁體中文部落客賺取收益另一個選擇,部落格BloggerAds廣告。其實早在2006年七月就已經正式上線了。這家公司的原始精神,並不強迫部落格的格主廣告置入部落格中,它只是一個廣告的聯播系統,也就是說想要加入聯播的格主申請加入後,想擺放廣告的格主可由自己自行決定是否擺放廣告。

以下是部落格BloggerAds的介紹

什麼是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是一種專屬於個人部落格上的廣告模式,它是一種圖文並茂的廣告樣式。能夠將長期s經營部落格的價值,轉化為實質的收入,讓您快速簡單的獲取利潤。
BloggerAds 與作者(Blogger)一起分享廣告收益,BloggerAds堅持保留「部落格」原始精神,將放置廣告的權力交由部落客決定,不強迫將廣告置入部落格中,部落客可決定是否讓該廣告出現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BloggerAds的誕生,是為了將作者對部落格(Blog)寫作的「熱情」轉化為實質獲利,以挖掘出每一位部落客的潛在價值。

加入部落格BloggerAds廣告的條件:

1.不限國藉。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賺錢,為什麼有的人都容易成功,有的人就容易失敗

  在賺錢這個領域,你要學的不僅僅是技術,更重要的是經營心態

不管你是想做什麼行業,不管你想以什麼來增加收入,

在網路賺錢這個領域,你不只是要學的是技術。

心態比什麼都來的重要,我偶爾常常看些勵志的書藉,

看些勵志的書藉常常可以幫我導正我自己的思考。

在經營網路賺錢,技術網路上更是有很多,找都找不完,

但是真正有賺到很多錢的人,畢竟為數不是很多。

為什麼?

你有常常自我反省與思考

網路賺錢學習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